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台州匠一科技

  • 所在城市:浙江省
  • 联系人: 13219296901
  • 电话:13219296901
  • QQ:867703079
  • 电子邮箱:867703079@qq.com
  • 加入时间: 2019/6/13 14:21:23
  • 认证: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公司,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团队介绍

不靠谱外包团队的三大特征


1. 牛人和你谈,小白给你干

此类典型场景通常在商务洽谈或需求对接阶段,可能会有一位商务为你隆重介绍一位互联网老司机,这位老司机稍微带点“地中海”更具杀伤力。整个阵势就是你说的他都懂,你要的他能做,再时不时露出一切尽在掌握的蜜汁微笑。然后起身告别时告诉你:和手底下一位XXX对接即可。

这种“老司机”通常只出现在取得你信任前(获得信任)与你投诉后(让你安心)。但实际并不参与任何业务设计的具体工作,基本交给团队去做,你感觉支付了“大牛”的价格,享受的却是“小白”的服务。

谁和你说不重要,谁为你做很重要。

2. 不敢反驳,要啥做啥

在需求沟通阶段,尤其是在合同没签之前,作为委托方在天然的资本优势下,完全震慑住了那些只想着你口袋里的钱的外包团队。什么需求都会不加筛选,并且没有建议的被加入功能list,因为这样做可以收更多的钱。

作为委托方,花钱是为了实现某一业务目标,不靠谱外包团队却把开发资源当成商品卖给你。而真正具有承接能力和做实事的团队,会反复帮助你明确目标,例如通过工具能加快处理效率,或者提高投资回报率等等。

并且,真心实意的外包团队会毫不留情的砍掉那些对你业务没有帮助的需求,并以目标为立足点,而不是单纯地只卖系统和商品。

3. 一提需求就加钱,再加需求玩套路

在开发阶段,随着你对自己业务在线化的理解不断加深,会发现很多要满足更多业务情况的新增需求。不靠谱外包团队通常是直接加钱、加工期,最可怕的是,过了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并没什么卵用。

靠谱团队通常会立即弄明白,这个需求究竟为了实现什么样的目标?对核心目标有没有帮助?帮助的性价比如何?总而言之,无效需求的钱他们是不会以及不敢拿的。

结语:

排除以上3种典型情况,委托方与供应方的关系才能够基本建立在平等、互助、互补的基础上。共同实现你的业务目标,为目标服务的靠谱合作伙伴。

专业特长

多年专业团队
面谈确认。
app源生开发。微信开发
优质服务,提供保障

案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