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刺锅子工作室

  • 所在城市:上海市
  • 联系人: zxy30555
  • 电话:15804259715
  • QQ:15405359
  • 电子邮箱:zxy30555@163.com
  • 加入时间: 2019/6/22 22:54:05
  • 认证: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公司,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团队介绍

团队中有五年以上的程序开发人员、信息安全人员以及网点后台维护人员,只要接单就能保时,保质的完成。可以破译和还原WIN系统的各个版本的登入密码。同时可以熟练运用C语言编程,VB编程,JAVA编程,汇编语言,VF,SQL,MYSQL,ACCESS,可以熟练操作和维护WINXP,WIN2000,WIN2003,VISTA, WIN7,LINUX等操作系统,DREAMWARE网页制作,ASP语言,PHP语言,HTML语言,个人电脑的网络防御技术,可以独立的建立网站,PHOTOSHOP图像处理,网吧管理技术,加解密技术,影视制作,虚拟机技术,Android编程,Android手机维护及维修,云计算平台搭建和模拟。

专业特长

各种平台的软件开发,各种系统的安全渗透测试,网站后台的安全加固。

案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