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重庆辰领科技有限公司

  • 所在城市:重庆市
  • 联系人: clccvvie
  • 电话:18875254664
  • QQ:2193039834
  • 电子邮箱:2193039834@qq.com
  • 加入时间: 2019/7/31 15:22:40
  • 认证: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公司,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团队介绍

重庆辰领科技致力于全球移动互联网、信息化、智能化研发。40+技术研发人员,核心团队来自全球多家知名IT企业,拥有丰富的系统架构、研发、产品设计、项目管理经验,并多次参与并交付过国内外大型项目。目前是多家全球知名企业软件研发供应商,服务于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香港等多家政府、企业。交付项目中有百万级用户运维经验。www.lingkj.com

专业特长

公司凭借多年的资深行业经验,客户遍布海内外,先后服务中国电信、中国检验检疫、国家电网、 Razer(雷蛇)、中国人保等超过100家客户。在医疗、金融、教育、保险、物流、电信、交通、制造、旅游、零售等行业拥有丰富的软件开发解决方案。拥有一支资深人员组成的开发团队,研发人员30+,丰富的软件工程经验和开发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高质量、 可信赖、可扩展的多变解决方案,满足不同客户的定制化需求,以高质量产品完美的交付。

案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