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河南酷源源码

  • 所在城市:河南省
  • 联系人: qqqttt123
  • 电话:18611678047
  • QQ:2691608900
  • 电子邮箱:2691608900@qq.com
  • 加入时间: 2019/11/10 17:06:14
  • 认证: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公司,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团队介绍

河南酷源源码是一家专业从事计算机信息技术领域研发、应用和服务的高新技术服务个人供应商,成立于2009年6月,拥有多名长期从事企事业信息管理系统软件开发的专业技术人员和具有集团管理经验的专业管理人,具有雄厚的技术开发实力,全方位满足政府与企业信息化需求。 公司非常重视企业的内部管理工作,市场销售、软件研发、技术支持是公司的三大核心部门,现已经建立了一套比较完善的管理体制。在客户服务方面,本着为客户服务的思想,设立了24小时产品咨询电话、24小时售后技术支持电话等多个无障碍通道,整合网络资源,助力企业提升网络形象,拓展市场空间,创造竞争优势,为各企事业单位提供网站建设、网络营销、网站优化、网站推广、网站运营、域名注册、空间租用、企业邮局及服务器租用托管等互联网应用服务,积极推动企业信息化和电子商务应用的全面发展,为客户提供了高质量的售前和售后的服务,为“创一流软件品牌”的目标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专业特长

android APP+java后台+php后台,企业ERP系统,OA自动化办公系统,影音一体化办公系统!

案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