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上海聚氪科技

  • 所在城市:上海市
  • 联系人: jj19941019
  • 电话:13122287215
  • QQ:734473685
  • 电子邮箱:734473685@qq.com
  • 加入时间: 2019/12/25 20:50:22
  • 认证: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公司,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团队介绍

是一家专注于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服务的专业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时刻关注移动应用和移动游戏领域,专注于智能手机(iPhone、iPad、Android)程序开发,已经为国内外众多客户提供优质的应用软件,并且与国内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 尤其在车联网解决方案、二维码、AR以及电子商务等技术方面具有突出的技术水平。

我们以移动互联网作为发展平台,技术上以移动APP软件开发为核心,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移动APP产品解决方案。同时公司把交流、分享、开放、 协作作为我们的合作宗旨;将服务、尊重、理解作为企业与客户及员工关系连接的纽带;将客户信赖、服务及技术创新作为我们发展的支撑和保障。

在创新的驱动力下,我们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现已成为在移动互联领域有执行力、有热情、有梦想的一支年轻团队。

专业特长

车联网解决方案、二维码、AR以及电子商务

案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