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山东仁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所在城市:山东省
  • 联系人: renhuang888
  • 电话:15552645038
  • QQ:1142492013
  • 电子邮箱:1142492013@qq.com
  • 加入时间: 2023/3/3 14:17:16
  • 认证: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公司,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团队介绍

主要生产经营:网站搭建,程序开发,APP开发,游戏软件开发,小程序制作等。行成了针对政府、企业、媒体等不同行业、不同规模、不同应用的五大系列产品和针对性解决方案。
公司一贯以“合理的价格、高品质的产品、准时的交货期、良好的信誉服务”为基本准则。本公司期待成为你忠实的朋友和合作伙伴,共创互惠互赢的未来。

专业特长

熟练面向对象编程思想,扎实的Java基础知识,精通Jsp、Servlet、Jdbc下的编程开发。  

精通Struts、Hibernate、Spring开源框架,并熟练运用MVC设计模式,并具有使用这些技术的丰富经验。  

熟练使用MyEclipse、Dreamweaver、Jcreator等开发工具。  

熟练掌握Tomcat、Weblogic、JBoss等Web容器以及J2EE容器的配置以及部署。  

熟练掌握运用SQLServer、Oracle、MySql等数据库及操作语言。  

能熟练使用Javascript、Ajax、CSS技术提高系统的友好性、可操作性、提升用户体验效果,如项目Naking溧水县信息管理平台中同名检测。  

灵活使用Html、DHtml等网页设计语言,理解XML标记语言。  

了解Linux系统下常用开发工具的安装和操作。  

熟悉CVS、UML等开发辅助技术,

案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