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湖南恒善信息科技

  • 所在城市:湖南省
  • 联系人: hyukoh127
  • 电话:13278879971
  • QQ:2499795676
  • 电子邮箱:L13278879971@163.com
  • 加入时间: 2023/4/12 14:29:33
  • 认证: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公司,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团队介绍

RPA 软件是一种机器人流程自动化技术,它允许通过配置自动化软件(也叫“机器人”) 模拟和人类在软件系统中交互的动作来执行业务流程。RPA 软件机器人在应用程序界面上识别数据并像人类一样操纵应用程序。RPA 软件根据规则与其他系统交互,根据需要执行各种重复性任务。它比人类做的更好,一个 RPA 软件机器人不会睡觉,不犯错误,成本比员工少很多RPA 优点:
相对其他传统软件解决方案相比,RPA 软件让组织能够以少量的资金,和较短的时间实现自动化。企业的 IT 系统通常非常庞大、复杂,如果是要更换或改造,会既困难又昂贵。RPA 软件是非侵入性的,它利用现有的 T基础设施,而不会对系统造成干扰,使用 RPA 软件技术不光能完成流程自动化,而且可以自动获得节省成本及运营合规等好处

专业特长

擅长RPA以及Python自动化流程开发

案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