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晨耀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所在城市:吉林省
  • 联系人: liuxingzsll
  • 电话:15953216399
  • QQ:553113811
  • 电子邮箱:553113811@qq.com
  • 加入时间: 2015/10/21 17:10:49
  • 认证: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公司,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团队介绍

长春市晨耀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长春市晨耀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晨耀科技)成立于201411月,是一家以计算机网络服务为核心业务的科技公司,专业致力于互联网综合应用运营平台的服务,面向政府、企业、组织及个人提供包括品牌网站建设、网络营销解决方案、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网络应用软件开发等在内的软件业务群;晨耀科技始终秉承诚信、品质、共赢的服务理念,伴随客户的成长,根据客户需求的变化不断扩展和延伸,提供最适合其需要的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强化互联网时代的管理竞争力,帮助顾客成功。

 

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

我们的团队是一支专业、朝气、创新、专注、有凝聚力的团队,我们的产品开发与运营团队的核心成员均来自相关互联网行业及IT企业,具有较深的产品研发能力及运营服务经验,对互联网行业有着深刻理解,并具备较强的技术应用与模式创新能力。作为新一代网络服务商,晨耀科技利用独特的网络开发技术为广大用户提供网站制作开发、网络营销策划等服务。本着用心对待每个客户,用心制作每个作品。的服务宗旨,帮助更多的企业打造网络品牌和开展网络营销,晨耀科技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流的服务,并以追求创新、速度、完美为服务目标。我们竭诚希望通过我们的全方位、及时周到的服务,为您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满意的服务,尽最大努力成为您最放心的合作伙伴。

晨耀科技认为,在开发的过程中,我们会注意倾听客户的每一个意见,对于客户可取的地方我们会认真去改,对于不合理的地方,我们会用专业的知识来引导客户,对于客户重要的是倾听和相互理解尊重。对待自己的成果和作品也要诚信,绝不能糊弄过去,应付了事,这是最起码的商业道德。晨耀科技非常注重细节的表达刻画,细节决定成败,这句话对于我们来说并不是一个句空话,在平时的做项目过程中,是真真切切的体会到了这个道理。所以我们对于每一个客户,每一个作品,都会精益求精,细中求细,努力做到更好,客户更满意。

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客户的理念,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晨耀科技,引领电子商务新时代”

我们的使命是:帮助企业更多打造网络营销品牌

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中国最大的网络电商策划平台

我们的愿景是:让每一位客户都成为电商巨头

主要经营项目:网站建设、门户网站建设、微信公众平台、分销系统、域名主机空间、400电话、企业彩铃、短信群发、360度全景展示、网站主持人等

专业特长

专业JAVA开发hl5,多年开发经验团队合作能力强。

案例作品